当前位置:机构介绍
热点文章
第2期心理沙龙
第1期心理沙龙
你对世界就对
生气与消气
秀才的梦
对着大山喊话的孩子
生命的意义在爱人
镜子与窗户
只需一分钟
完美的人
浅入深出的哲理小故事
六只狐狸的命运
10个经典教育故事
这个人重不重要
踩着垃圾重生
上帝关上门的同时打开了一扇窗
还有一个苹果
空杯心态
走进星星的世界
半边碗
机构介绍
心理咨询室  精神分析室

  

        成都蓝天心理咨询网,是 成都玲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原成都蓝天心理咨询所)于2006年1创办的专业心理咨询网站。

      成都熊玲心理咨询机构创始人,熊玲女士,一个对心理学充满激情与爱的人。从90年代初到90年代末,在医院精神科从事临床心理治疗和心理咨询工作,为无数身心健康陷入痛苦的朋友解除了困扰,带去了欢笑。2001至今,在专业心理咨询机构从事专业心理咨询工作。熊玲女士是国内较早进入心理咨询工作领域的从业者,十多年来一直工作在心理咨询第一线,接待来访者数以千计,撰写心理学术文章数百篇。

       成都熊玲心理咨询机构拥有一批精诚敬业的心理咨询专家,他们将用自己的专长和激情与爱为人们带去快乐。

  机构发展方向:精神分析和分析心理学领域;

  机构专业特色:婚姻情感咨询,神经症的咨询,儿童青少年心理咨询,人格心理分析。

       专家团队:http://www.lantian99.com.cn/teacher/

       服务内容:http://www.lantian99.com.cn/about/fwnr.shtml

       联系方式:http://www.lantian99.com.cn/about/map.shtml

       中心环境:http://www.lantian99.com.cn/xlx/20121204/1354587010625606.shtml

       咨询所环境:http://www.lantian99.com.cn/xlx/20121204/1354587010625606.shtml

Copyright since 2006, 成都市金牛区蓝色天空心理咨询工作室 蜀ICP备028268521 技术支持:成都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