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熊玲专栏 > 心理与生活

自信哪里找

作者:吴敏 时间:2011-09-28浏览次数:267

老师你好:

    8年的时间把变成了一个内心阴暗的人,现在对于我而言,最大的问题是我要怎样才能找回自己的自信,因为目前的状况是即使我以后脸好了,我还是一样不能正常的生活,我还是一样不想见人不想交朋友,我 还是一样的自卑自闭,这才是我最大困惑!

 

 

缺陷美,你好:

 

    不论你是因为青春痘还是因为其他的什么而自卑,都是你不能接纳你自身存在的某些正常的特质而觉得不如别人,就像我开始回答你的一样,战胜自卑需要接纳自己、抛开别人的眼光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为自己做点什么。当别人变得不再重要的时候,你自己的需求才会变得重要,你就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你能主宰自己的时候就是自信回来的时候。这需要一个逐渐改变的过程,如果你觉得困难建议你接受正式的心理咨询,这样你可以得到更持续的帮助。

 

    成都蓝天心理咨询所      吴敏   

    网址:http://www.lantian99.com.cn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交大路银河北街188号(华宇·锦城名都2-1-1503室)

    联系方式:QQ514642826

    Email:xiongling789@yahoo.com.cn

    电话:(028)61996882

    手机:13348971989   13980015187  

Copyright since 2006, 成都市金牛区蓝色天空心理咨询工作室 蜀ICP备028268521 技术支持:成都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