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心理学思考与交流 > 蓝天资讯

我的压力我做主——市心协团辅专委会公益沙龙第7场

作者:熊玲 时间:2023-08-20 浏览次数:6

沙龙时间及主题

 

2023年8月26周六下午14:30-16:00

 

 

每个人都想过没有压力的生活。

 

可现实告诉我们,这只是个想象。每天来自工作、家庭、婚姻、亲子、情感、生活等各个方面的压力,打不走,骂不跑,躲不开,逃不掉。

 

 

 

 

 

长期压力过大,除了会产生紧张、焦虑、暴躁、沮丧抑郁等情绪外,还会影响思维、认知和关系的失衡失调,严重的还会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导致各种身心疾病。

 

 

面对如影随行的压力,我们应该怎么办?躺平还是正视?

让我们来和心理咨询师聊一聊如何~认识压力,面对压力,管理压力。

 

通过心理学相关理论知识的探讨,结合正念练习和音乐冥想沉浸式体验,让我们学会用更温柔与自我照顾的方式看待压力,寻找到应对压力的积极资源,面对压力做出自我选择,学习像水一样温柔有力量地涵容与承接压力,面对与转化压力。

 

 

假如您长期处于紧张、焦虑、抑郁情绪中,处于亲密关系、亲子关系、工作及其他人际关系紧张失衡的状态中,或者您对正念减压及音乐治疗心理疗愈方式感兴趣;

 

欢迎来本次沙龙,我们一起学习分享如何在外在压力环境中也能拥有内心的稳定、安适与自由……

 

 

带领老师:水柔

 

 

 

主办方:成都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团体辅导专业委员会

 

承办方:成都熊玲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人数及费用:本场沙龙限额12人,茶水费20元/人,小程序报名支付费用

 

沙龙时间:8月26日周六下午2:30-4:30

 

沙龙地址:成都市金牛区交大路西华宇·锦城名都A区2栋1单元1503室

 

  


Copyright since 2006, 成都市金牛区蓝色天空心理咨询工作室 蜀ICP备028268521 技术支持:成都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