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心理学思考与交流 > 蓝天资讯

2023年心理沙龙通知

作者:熊玲 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5




成都熊玲心理咨询机构自2020年9月起,以地面、网络形式开展免费心理沙龙已三季共33期。今年的沙龙活动将从3月13日(周一)开始连续10期。活动的具体安排将做如下调整:


1,每次活动的主持人,由“成长小组”成员轮流担任。“成长小组”成员是近几年参与心理沙龙的学习骨干,他们是:栗建英、王虹宵、李阳、李婷婷、袁秀、风居住、阿梦、Xu、Llily、Jing、熊玲。


2,今年度的学习内容,围绕《以心理动力学视角,解读神经症》为主题的情绪、人格、依恋、创伤等话题。每一期活动的题目,由主持人自行选择、拟定。


3,每次活动的具体做法。(1)分享环节:由主持人分享自己的主题内容;(2)互动环节:主持人提出问题,以及主持其他学员提问,与心理专家(熊玲等人)对话、讨论。


4,活动方式仍以网络视频。每间周一次,周一晚上19:00-20:00点,腾讯会议。每期的“通知”将会提前1-2天发在心理沙龙群。


5,活动免费,欢迎心理学爱好者届时参加。祝愿我们共同成长!




Copyright since 2006, 成都市金牛区蓝色天空心理咨询工作室 蜀ICP备028268521 技术支持:成都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