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心理学思考与交流 > 蓝天资讯

心理沙龙(第28期)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14




时    间:2022年5月23日(星期一)晚上7:30-8:30


带领者: 赵文君,国家注册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注册二级心理咨询师,WMECC认证国际催眠咨询师,WMECC认证国际完形咨询师,IHNMA认证EFT情绪释放咨询师


活动主题:潜意识图像卡读自己


潜意识图像卡,是全球新兴的心理干预技术。

         

此次网络沙龙,为保证大家彼此看见,将采用微信视频方式,诚邀10位心灵探索者,运用〇H卡潜意识图像卡,通过抽卡互动,更多的了解自己,也获得心灵的成长。又可以通过互动学习,自我疗愈,也可以后帮助他人!

         

OH卡是一套探索潜意识的心理学工具,由德国的Moritz Egetmeyer老师和墨西哥籍的Ely Raman老师共同创作。主要作用是,呈现人的内心,探索一个人未知的自己。因玩卡的人常常会出“OH! My God!”的惊叹而得名,又有“Open Heart”之意。-OH卡可以做什么?


 1、了解自己,探索阻碍 


潜意识的力量是巨大的。如果你想做一件事,但是潜意识往相反的方向努力,这时候你就是你最大的阻碍。抽卡看见阻碍,多视角看人生,冲破阻碍,获得自身价值的实现。


 2、了解他人,实现相处融洽


OH卡是一个工具,一旦你掌握了,你就可以探索身边人的潜意识,了解他们不为人知的一面。增加感情相处融洽。


活动方式:微信小群视频(名额限制为10人,以报名顺序先后为准)


费用:免费。


报名微信号:xl13980015187





Copyright since 2006, 成都市金牛区蓝色天空心理咨询工作室 蜀ICP备028268521 技术支持:成都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