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心理学思考与交流 > 蓝天资讯

心理咨询师专业技能认证培训连续课程第一期开始招生啦

作者:admin 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6

由成都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主办,多家心理机构协办,纳入《川渝心理联盟》专业标准体系的“心理咨询师专业技能认证培训连续课程”第一期开始招生啦!!!  


课程有基础心理、咨询技能、临床技术等四大重要模块,并增加了咨询“分析/督导”模块。适用性广,体系完整,从零基础到已从业的咨询师均可报名。详细培训内容和课程安排链接http://www.cdxinli.cn/list_616_936_1.html


报名条件: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含在读)、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者(含在读)优先、心理学/教育学/医学/哲学社科类优先。


(2)国外学历、国内私立院校,需提供相关毕业院校的背景审核资料。


(3)报名需提交的资料包括:报名申请表、身份证明、标准照片、学历(学位、在读)证明、心理学相关课程受训证明等电子版文件。                  


开班信息:2021年8月开班,具体安排请关注成都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官网。


报名联系人及电话:刘老师 13980531260      028-61996882


Copyright since 2006, 成都市金牛区蓝色天空心理咨询工作室 蜀ICP备028268521 技术支持:成都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