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心理学思考与交流 > 蓝天资讯

心理沙龙(第21期)通知

作者:熊玲 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18



时    间:2021年6月21日(星期一)晚上7:30-8:30


带领者: 水柔,音乐治疗师,MBSR正念减压受训师资,成都熊玲心理咨询机构资深心理咨询师。


活动主题:正念养育沟通系列之善意地夸赞与鼓励孩子


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小佛陀,小禅师,是你的私人正念教师......

                             

                 乔.卡巴金《身在,心在》


正念,是分分秒秒以非评价的态度对正在发生的一切进行清明的觉察,是一种活在当下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养育孩子,是这个世界上最有压力但同时也最具创造性、独特性和挑战性的工作。每个孩子,天生就有正念的种子,父母和孩子每一个当下善意积极的联结,都会让养育更加事半功倍。当下的看见,当下的聆听,当下身心同在的陪伴,一点一滴都是正念的沟通。


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也在不断呈现我们对自己的评判与接纳,呈现我们与原生家庭父母的联结与互动。如果你愿意对自己有更多的善意与耐心,你一定也不会吝惜对孩子的认可和赞美,而这善意的夸赞与鼓励是送给孩子一生最温暖的礼物......


真诚地邀请您走进正念养育沟通的场域,带着对当下的身心觉察去探索以下三个问题:


1、为什么孩子需要夸赞和鼓励?


2、正念养育沟通中夸赞和鼓励的基本原则是什么?


3、如何夸赞和鼓励孩子才能使沟通更加真诚有效?



活动方式:瞩目网络视频会议平台直播


费用:免费。


报名微信号:xl13980015187





Copyright since 2006, 成都市金牛区蓝色天空心理咨询工作室 蜀ICP备028268521 技术支持:成都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