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心理学思考与交流 > 蓝天资讯

心理沙龙(第20期)通知

作者:熊玲 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16


时    间:2021年6月7日(星期一)晚上7:30-8:30


带领者:赵娉 ,成都熊玲心理咨询机构主任心理咨询师。系统接受过精神分析、意象对话、家庭系统排列、儿童心理发展、绘画治疗、沙盘游戏治疗、本会团体治疗等培训。对精神神经语言、意象对话技术、家庭系统排列、精神分析心理动力学有深入的探究和体验。


活动主题:漫谈心理发展中的分离个体化


理论的盛宴 精神的碰撞


人与人之间的界限与距离我们如何去确定和平衡?这种界限和距离又是怎样影响我们的亲情、友情和亲密关系?我们将从客体关系心理学家马勒的分离个体化来了解一个成熟独立人格的形成发展和变化。

 

活动方式:瞩目网络视频会议平台直播


费用:免费。


报名微信号:xl13980015187



            



Copyright since 2006, 成都市金牛区蓝色天空心理咨询工作室 蜀ICP备028268521 技术支持:成都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