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心理学思考与交流 > 蓝天资讯

心理沙龙(第16期)通知

作者:熊玲 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17



时    间:2021年4月12日(星期一)晚上7:30-9:00



带领者:李松:资深出国留学英语培训师,成都心协精神分析专委会成员,成都熊玲心理咨询机构资深心理咨询师。


活动主题:多伦多大学心理学教授。当今著名思想家,Jordan B. Peterson畅销书《人生十二法则》解析。




Jordan B. Peterson, 多伦多大学心理学教授。当今著名思想家,广受大众和思想界关注。畅销书《人生十二法则》的作者。


在本书中,Peterson教授综合神经心理学、演化心理学、社会心理学、文学、哲学、宗教等领域的资料,总结了12条关于人生的建议:


1,挺胸站直;


2,像对待要负责帮助的人一样对待自己;


3,与希望你好的人交朋友;


4,和昨天的自己比,别和今天的别人比;


5,别让孩子做出令你讨厌他的事;


6,在批判世界之前先清理你的房间;


7,追求有意义的生活,拒绝权宜之计;


8,说真话,或者至少别撒谎。


9,假设和你交流的人知道一些你不知道的事。


10,言辞精准;


11,不要打扰孩子们玩滑板;


12,当你在街上遇到猫时摸摸它。Peterson教授在心理学研究和心理治疗上兼收并蓄,有些是精神分析的,有些是行为认知的,有些是行为主义式的。我们希望通过几次讲座,学习、理解、分析、评判这12条人生建议。



活动方式:瞩目网络视频会议平台直播


费用:免费。


报名微信号:xl13980015187




Copyright since 2006, 成都市金牛区蓝色天空心理咨询工作室 蜀ICP备028268521 技术支持:成都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