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心理学思考与交流 > 蓝天资讯

心理沙龙(第14期)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16

时间:2020年12月13日(周日)下午2:00-3:40点。


地点:成都金牛区银河北街188号-华宇锦城名都A区2~1~1503室(交大路西沃尔玛正对面;金牛区市民中心正对面)。


带领者:刘念,婚姻家庭咨询师 ,德国舞动治疗师(BTD认证中),熊玲心理咨询机构资深咨询师。主题范围:了解自己,了解孩子,了解Ta;自闭谱系障碍儿童的疗愈;舞动治疗。


活动主题:非语言交流中的倾听与回应(三)        


在第2次舞动团体体验课程中,我们通过即兴动作,与自己的身体对话,倾听到了自己的“动觉范围”,并由此产生了一个新的心理社会议题——边界。


边界,使我们能够将自己与其他人区分开,建立身份和自主权,保护我们的资源,限制或结束对我们没有好处的事情。然而设定界限的能力,与我们接触他人和依附他人的能力直接相关。


在第3次体验课中,我们将去探索“边界”这一心理社会议题中的一个内容:人际界限,会涉及与他人交往或保持自我,同理心或自我主张,适应或抗拒他人等主题活动。


特别提示:本次是沉浸式舞动体验沙龙,请参加者穿着宽松舒适的服装和轻便软底鞋。


费用:免费。限额8人,以报名先后为准。


报名:刘老师电话:13980531260


          报名微信号:xl13980015187

  

            



Copyright since 2006, 成都市金牛区蓝色天空心理咨询工作室 蜀ICP备028268521 技术支持:成都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