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心理学思考与交流 > 蓝天资讯

心理沙龙(第12期)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30


时间:2020年11月29日(周日)下午2:00-3:40点。


地点:成都金牛区银河北街188号-华宇锦城名都A区2~1~1503室(交大路西沃尔玛正对面;金牛区市民中心正对面)。


带领者:李素群   心理咨询师、心理保健师、幼儿心理辅导专家、亲子关系咨询专家、婚姻情感分析师。西南大学心理学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成都幼师学期教育专业,从事幼教及心理咨询辅导工作20多年,在幼儿教育、家庭教育、亲子教育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在亲子关系沟通方面具有独特有效的见地。


活动主题:如何与孩子有效沟通


沟通没有秘诀,父母必须根据自己孩子的特点创造自己与孩子沟通的方式。

         

然而,人与人的交流沟通得让对方懂方可有效。沟通是一门学问,做事是一种修行。通常人们沟通的方式是说话。成熟的人不仅不说怨天尤人的话,伤人的话,添油加醋的话……

        

什么样的沟通更有效?那就是需要读懂孩子的心。怎样沟通孩子就会听?那是需要学习和体验的。让我们通过分享与孩子沟通的有效个案,在体验式互动的沙龙里了解与孩子沟通的技巧、原则、时机,以及有效沟通给我们带来的愉悦心情。借此,我们代表孩子们要向来参加沙龙的朋友们表示感谢!因为这次活动,我们都将有不同的收获。当我们再和孩子们一起沟通时,会有不一样效果和欣喜的感觉。(来吧!)


费用:免费。限额15人,以报名先后为准。


报名:刘老师电话:13980531260


          报名微信号:xl13980015187

  

            



Copyright since 2006, 成都市金牛区蓝色天空心理咨询工作室 蜀ICP备028268521 技术支持:成都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