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心理学思考与交流 > 蓝天资讯

心理沙龙(第11期)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17



时间:2020年11月22日(周日)下午2:00-3:40点。


地点:成都金牛区银河北街188号-华宇锦城名都A区2~1~1503室(交大路西沃尔玛正对面;金牛区市民中心正对面)。


带领者:苏薇 ,中科院认证心理咨询师,叙事绘画疗法初级治疗师,成都市心理协会表达性艺术治疗专委会会员。成都熊玲心理咨询机构心理咨询师。长期受邀主持社区心理学沙龙。


活动主题:探寻我的重要关系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我们的一生,无不生活在各种各样的关系里,不小心总会掉入各种关系的旋涡,不是因为我们很笨、很虚弱,而是因为关系对我们来说实在太重要了,我们也可以在里面挣扎,这样会让我们更加有力量。当我们能够去了解探索这个涡,不用离开,即使在里面,我们也能够安然自在。


荣格说,当你的潜意识没有进入你的意识,它将成为你的命运。让我们运用叙事绘画疗法,以画为媒,绕过潜意识的暗礁,找到我们生命中重要的关系地图,将潜意识意识化,将人与事分开,帮你与生命最深层的能量和动力连接,疏通爱的能量,跳出关系的牢笼,学习身心一致的沟通,让我们的爱在关系中顺畅快乐地流动起来。


费用:免费。限额10人,以报名先后为准。


报名:刘老师电话:13980531260


          报名微信号:xl13980015187

  

            



Copyright since 2006, 成都市金牛区蓝色天空心理咨询工作室 蜀ICP备028268521 技术支持:成都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