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心理学思考与交流 > 蓝天资讯

心理沙龙(第9期)通知

作者:熊玲 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21




时间:2020年11月8日(周日)下午2:00-3:40点。


地点:成都金牛区银河北街188号-华宇锦城名都A区2~1~1503室(交大路西沃尔玛正对面;金牛区市民中心正对面)。


带领者:水柔,音乐治疗师,MBSR正念减压受训师资,熊玲心理咨询机构资深心理咨询师。


活动主题:正念,是一种带着觉察、活在当下的有趣的生活态度;正念,也是一种关系的连结。不仅仅连结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连结我们吃到的每一口食物,喝到的每一口水,闻到的每一种气味,听到的每一个声音...... 一日三餐吃好,一觉睡好,已是极大的修为。


正念地生活,让我们一起练习,就在当下,感受最质朴也最被我们忽视的存在,感受好好吃一口食物,好好喝一口水,好好走一步路以及好好呼吸一口空气带来的喜悦与恩典......


费用:免费。限额10人,以报名先后为准。


报名:刘老师电话:13980531260


          报名微信号:xl13980015187

  

            



Copyright since 2006, 成都市金牛区蓝色天空心理咨询工作室 蜀ICP备028268521 技术支持:成都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