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心理学思考与交流 > 蓝天资讯

成都熊玲心理咨询机构-心理沙龙(第5期)通知

作者:熊玲 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21



时间:2020年10月11日(周日)下午2:00-3:40点。


地点:成都交大路银河北街188号-华宇锦城名都A区2~1~1503室(交大路西沃尔玛正对面;长庆路金牛区市民办证中心正对面)。


带领者:李松:资深出国留学英语培训师,成都心协精神分析专委会成员,熊玲心理咨询机构资深心理咨询师。


活动主题:神经递质漫谈。神经递质是我们中枢神经系统的化学信使, 它们传递着各种各样的信息, 这些信息的含义是什么呢? 对于我们的精神活动和行为有什么影响呢?

也许大家都听过"多巴胺就是快乐", "爱情就是催产素", 等等这些简化论者对神经递质的解构, 那这些观点可靠吗?

也许大家都听说过"百忧解", "安定", "苯巴比妥"等精神类药物的名字, 这些药物是如何对神经系统起作用的呢?

神经递质, 激素, 经历/文化建构/社会建构, 基因和演化, 我们观察和理解行为的角度多种多样. 此次沙龙, 我们就从神经递质这个最直接最立即影响行为的角度, 进行探讨和分享.


费用:免费。限额15人,以报名先后为准。


报名:刘老师电话:13980531260


         报名微信号:xl13980015187


           







Copyright since 2006, 成都市金牛区蓝色天空心理咨询工作室 蜀ICP备028268521 技术支持:成都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