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心理学思考与交流 > 蓝天资讯

成都熊玲心理咨询机构-心理沙龙(第4期)通知

作者:熊玲 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16




时间:2020年9月27日(周日)下午2:00-3:40点。


地点:成都交大路银河北街188号-华宇锦城名都A区2~1~1503室(交大路西沃尔玛正对面;长庆路金牛区市民办证中心正对面)。


带领者:水柔,音乐治疗师、MBSR正念减压受训师资、熊玲心理咨询机构资深心理咨询师。

活动主题:在这信息爆炸、快速运转,不由自主被裹挟和推动的社会里,你有多久没和自己好好地相处,感受一下自己的呼吸,自己的身体,你有多久没有安静地坐下来,慢慢地喝一口水,单纯地品尝一口食物?


我们努力去迎合生活的种种要求,却越来越和自己失联;我们一心想要战胜自己,却不断被压力所碾压,焦虑、忧郁、失眠、免疫力低下成为常常光顾我们的“老伙计”......


周日下午,如果您愿意,邀请您和我一起走进“正念减压”的沙龙,用100分钟的时间来回归自己,感受自己,于一呼一吸间锚定当下,开启我们本自具足的内在疗愈力,也开启一段自我探索、发掘身心资源,联结自我智慧的旅程......


费用:免费。限额10人,以报名先后为准。


报名:刘老师电话:13980531260


         报名微信号:xl13980015187

           



Copyright since 2006, 成都市金牛区蓝色天空心理咨询工作室 蜀ICP备028268521 技术支持:成都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