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心理学思考与交流 > 蓝天资讯

成都熊玲心理咨询机构-心理沙龙(第1期)通知

作者:熊玲 时间:2020-08-25 浏览次数:16

@所有人,免费活动:大家好,成都熊玲心理咨询机构第一期心理沙龙时间:2020年9月6日(周日)下午2:00-3:40点。


地点:成都交大路银河北街188号-华宇锦城名都A区2~1~1503室(交大路西沃尔玛正对面;长庆路金牛区市民办证中心正对面)。


带领者:熊玲,成都熊玲心理咨询机构首席咨询师,成都心协表达性艺术治疗专委会委员,川渝心理联盟督导师。活动主题:真的是性格决定命运吗?(这一主题的设置,暗含两个拷问:如果是性格决定命运,那么是什么决定性格?性格可改变吗?又如何理解有些人性格很好却命运很糟?如果不是性格决定命运,那么为何“性格决定命运”几乎是人们既定成俗的口头禅?)


费用:免费。限额15人,以报名先后为准。


报名:刘老师电话:13980531260


            微信号:xl13980015187


                



Copyright since 2006, 成都市金牛区蓝色天空心理咨询工作室 蜀ICP备028268521 技术支持:成都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