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心理学思考与交流 > 蓝天资讯

成都熊玲心理咨询机构-心理沙龙计划书

作者:熊玲 时间:2020-08-25 浏览次数:34

在这个繁芜复杂、多彩也多变的时代,心理学已成为跟我们生活质量息息相关的精神食粮。为满足众多热爱心理学、哲学、艺术等方面的朋友的精神需求,成都心理咨询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成都熊玲心理咨询机构,将从2020年9月初开始开展长期的、系统的、免费的心理沙龙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1)形式与主题:小组形式;内容包括:心理学、哲学、文学、表达性艺术治疗(舞动、音乐、绘画、沙盘治疗等等)、情感、亲子关系、人际能力、家庭问题、职场等方面的主题。每期都有资深心理专家作带领者,您可以与专家对话,可以分享很专业的小知识、小建议,可以分享自己的故事,分享别人的所思所想......体验轻松的情感释放。


(2)时间:每周日下午2:00-3:40点(两小节100分钟);每次活动前3日将通知当期“心理沙龙”的主题和带领者。


(3)地点:成都市金牛区交大路银河北街188号.华宇·锦城名都A区2-1-1503室。


(4)收费:免费。


(5)报名:刘老师电话:13980531260,微信号:xl13980015187。






(6)每期限额15人,以报名先后为准。


(7)带领者,以及带领者负责沙龙的主题范围:


熊玲:成都心协表达性艺术专委会委员,川渝心理联盟督导师,成都熊玲心理咨询机构首席咨询师。主题范围:婚姻、情感心理,亲子关系、家庭问题,人文哲学话题,朗读治疗,神经症的动力心理治疗。


谢雏鸣:成都心协精神分析专委会副主任,川渝心理联盟督导师,熊玲心理咨询机构主任咨询师。主题范围:中国文化对心理健康的影响,亲子关系中的心理健康,青少年心理咨询的特殊需要,抑郁症的调节和心理咨询。


刘念:婚姻家庭咨询师 ,德国舞动治疗师(BTD认证中),熊玲心理咨询机构资深咨询师。主题范围:了解自己,了解孩子,了解Ta;自闭谱系障碍儿童的疗愈;舞动治疗。


水柔:音乐治疗师,MBSR正念减压师,熊玲心理咨询机构资深咨询师。主题范围:音乐团体减压,正念团体减压,帮助压力人群进行压力管理,尤其可针对婚姻家庭关系、亲子养育与中高考学生的压力调整。


李松:资深出国留学英语培训师,成都心协精神分析专委会成员,熊玲心理咨询机构资深咨询师。主题范围:最新心理研究的英文文献阅读,神经心理研究的知识分享,青少年心理,职场心理。


(8)有时,我们会邀请其他专家做沙龙带领者。


(9)凡未尽事宜,临时增补或修缮。



Copyright since 2006, 成都市金牛区蓝色天空心理咨询工作室 蜀ICP备028268521 技术支持:成都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