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心理学思考与交流 > 蓝天资讯

张莉老师为成都建设路街道下属社区工作人员开展职场减压团体心理辅导

作者:admin 时间:2015-01-31 浏览次数:969

    成都熊玲心理咨询机构于20144季度派驻主任心理咨询师张莉老师, 为成都建设路街道下属社区工作人员分期分批开展职场减压团体心理辅导。

 

 

   2014115日团体心理减压辅导,在体验中识别自身压力源、情绪体感和应对方式。

 

 

 

 

 

 

 

 

 

   20141119日团体减压心理辅导,成员之间的互动,令支持、包容、觉察和感悟在内心流动。

 

 

 

    20141217日团体减压心理辅导,正如参与者的感言:“在工作时间以这样的形式谈工作,太好了!”

 

 

    2014年12月31日团体减压心理辅导,工作一年的团队以如此特别的有意义的形式告别2014,迎接新的一年。

Copyright since 2006, 成都市金牛区蓝色天空心理咨询工作室 蜀ICP备028268521 技术支持:成都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