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心理学思考与交流 > 蓝天资讯

汉旺镇新开村心理援助活动纪实

作者: 蓝天心理咨询 时间:2008-09-07 浏览次数:4098

2008年9月3日,成都蓝天心理咨询所应上汽通用五菱公司之邀,到四川省德阳绵竹汉旺镇新开村,参加他们博爱卫生站捐建仪式。

上汽通用五菱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设立了“红十字天使计划——上汽通用五菱博爱基金”,用于在贫困地区建设上汽通用五菱博爱卫生站,新开村是首批捐建点。此次出席捐建仪式的有: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四川省红十字会秘书长,德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绵竹市政府副市长,中国红十字会项目合作部部长,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公司党委书记,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以及多家媒体。

成都蓝天心理咨询所派出了三名心理咨询师参加了此次捐建仪式,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党委书记在捐建仪式上亲手授给我们一面旗帜,上面写着:“你是我的天使”六个大字。我们的心理咨询师表示将竭尽全力为灾区人民作好心理援助。

捐建仪式结束后,我们给村民作了首次心理辅导讲座,受到了村民们的欢迎。





































Copyright since 2006, 成都市金牛区蓝色天空心理咨询工作室 蜀ICP备028268521 技术支持:成都网站建设